花无赖

摸咸鱼。

别开玩笑了,总有人会当真。

人心难测,真可怕阿,一起生活在一起的同学。我和他正开着玩笑,很平常的一个玩笑,就是有个同学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个视频,吓人的,然后他让我给别人看,我就给了她看。当时就想,我们是同学阿,我们关系也不错,要捉弄她。就忽悠他,让他看。他可以选择不看。
然后他就说不会放过我,隔着屏幕,谁能知道他的表情呢?因为我们平常相处就是互损啊互讽智商低啊,然后他突然来了句:那你学习没我好吧?然后我说学习成绩与用功是成正比,学习不好不代表智商低。然后他就自讽“二狗这个名字,我就开玩笑 说那我截屏了,他就说你截阿,你不就重视这个么。口吻里全是与平常不一样的感觉。然后我们就一直争辩。争辩到最后,我说我盾了。
然后我在看时,他已经从三个人的群里退群了。但没抱我删掉。我以为我们还只是开玩笑的而已。

评论